风雨兼程

子非鱼,安知鱼之乐。

当地区拟人碰上职业选手

福/建版(下)


闽安:有人吗?@全员


君莫笑:来了


夜雨声烦:在在在在,找本剑圣什么事,是讨论活动吗?我有很好的提议,让君莫笑PKPKPKPKPKPKPKPKPK


索克萨尔:少天,加训^_^


夜雨声烦:队长,我错了,我错了错了,不要加训了啊


沐雨橙风:喻队的手速居然跟上来了。(⊙o⊙)


王不留行:说不定喻队一早就等着了吧


索克萨尔:^_^我的手速至少可以靠语音输入和战术来弥补,像王队的生理缺陷才是最难弥补的吧


一枪穿云:前辈(。>∀<。)


君莫笑:哟,小周来了,还有小周,失恋没什么,不要因为这个就耽误了游戏(叶·钢铁直男·修)


一枪穿云:( ๑ŏ ﹏ ŏ๑ )没有


君莫笑:好好,哥知道你没有啊,乖


无浪:前辈,还有我


海无量:啧啧,庙药相争,轮回得力。


闽安:啧(¬_¬)


【管理员   闽安    开启全员禁言】


闽安:来,想好做什么活动了吗?


(十分钟后)


闽安:?人呢?太不尊重我了吧。


闽安:既然没有人题的话,那就我自定了。


闽安:皇帝秋猎怎么样?


(十分钟后)


闽安:没人回,看来是同意了呢。那出发吧!


【管理员    闽安   已解除全员禁言】


君莫笑:!!!!!!


夜雨声烦:(°ー°〃)我不想说话……


王不留行: (o_O) 


石不转:…………(T_T)……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划分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嘶,”叶修感觉好像被人打了一下,伸手打算揉揉头,却摸到一个冷冰冰的东西,“?这是什么?”叶修猛的把它扯了下来“这个不是皇帝戴的吗?”


正在叶修茫然时,一个人冲了进来。叶修吓了一跳,但为了不被发现,大声道“大胆,”(电视里好像都是这样演的吧)叶修如是想到。


来人下了一跳,感紧跪下(来一曲征服?),颤抖道“皇上息怒,奴才罪该万死”


叶修感觉声音有些熟悉,疑惑道“废物点心?”来人抬起头,看了看叶修“靠,老叶,怎么是你”“还真是你,废物点心。”叶修看了看他的着装,似笑非笑“太监服,可以呀,方锐大大。”“****,老叶不厚道啊,凭什么你当皇帝我只能当个太监。”说着方锐向叶修伸出了那罪恶之手,不是,黄金右手,“老叶,我看你这衣服挺好的,让我摸摸呗。”


“滚。”这是一个身着凤袍的壮汉走了进来,一下撞开了方锐。“靠,谁呀?不长眼……”方锐本想愤怒,但看到那一张黑社会的钱包脸后,把后面的词硬是咽了下去。


“……”叶修看了看来人,面无表情。


“想笑就笑吧。”韩文清仍然黑着脸,警告示的看了眼方锐,就好像只是说给叶修听一样(本来就是)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”叶修笑的眼泪的出来了,笑的有些岔气,“不行了,别说,老韩你穿这身别有一番风情。”


“前辈,笑完了吗?”跟在韩文清身后的一个婢女突然出声,“还有正事呢。”“张新杰?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方·屈服于恶势力·不能(敢)笑韩文清·但不怕你这个奶妈·锐十分作死,“这是真的变成奶妈了!哈哈哈哈哈哈”


“下次放生你,信不信。”只见张新杰的眼镜一闪寒光,然后低声的吐出了恶魔之语。


“我错了,放过孩子吧。”(你的好友  方锐  使用技能   真诚的大眼睛  )


“呵呵,放生。”(滴   你的好友   张新杰  使用技能   寒光一闪   完全无视并反弹伤害  )


(滴  你已被    联盟第一奶   拉入黑名单)方锐:KO


“行了,别皮了”叶修没有感觉到他们之间的明争暗斗,“感觉去找到其他人吧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所以,”叶修看着联盟众人,“我是皇帝,

太监有老魏和废物点心,小周他们是带刀侍卫,霸图是后宫组,微草,蓝雨是丞相,雷霆是动物园园长,剩下的都是武将。”


“没错啦!”闽安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,笑眯眯的“你们要抓到足够的猎物才能回去哦!”^_^


“我们?”方锐指了指自己,又看了看其他人,难以置信道,“你让我们这群战五渣去抓猎物?”


“没事的,你们的账号卡会帮你们的(吧?)”闽安仍然笑眯眯的,“谁让你们无视我的,呵呵^_^”


“行吧。”叶修有些无奈,“快走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累死我了,为什么半天了都抓不到一只啊,”黄少天大口的喘着气,累的要死,“张佳乐,是不是你把你的幸运E传染给我们了?”


“?黄少天你有病吧,自己抓不到怪别人”张佳乐听了只觉得火大,“要不是你又吵又闹,话还多,吓跑了好多动物,我们早就完成了。”


“怪我咯,幸运E。”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

“话痨话痨”m9( `д´ )!!!!


喻文州^_^“少天”


韩文清(。・ˇ_ˇ・。:)“张佳乐”


“安静!”苏沐秋突然发声制止了两人,“你们听……”


“听什么听”黄少天炸毛了,“嗯?好像真的有声音。”


“方锐,老林,你们听听是什么?”叶修发出指令让他们按兵不动,不要发出声。


“老叶,你当我们是什么?”方锐也炸毛,压低声音道。


“?你们以前不是犯罪组合吗?”叶修有些疑惑,看了看他,“这不是必修课吗?”


林敬言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(T_T)


“……”方锐无奈,侧耳倾听,讲听到的话复数出来“行行好吧,一场无情的雪崩摧毁了我的家园呐……”


“?什么鬼”叶修蒙了,怀疑道“废物点心,你的耳朵多久没清理了?怕不是被堵住了吧!老林,你来。”


“嗯。”林敬言听了听,愣住了,“好像是砖头磨过草地的声音,还有钢盆和硬币碰撞的声音。”


“……”叶修默不作声,半晌道“去看看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……”叶修有些头疼,看着手上的企鹅🐧,“所以,刚才就是这个东西……一只企鹅🐧?为什么这里会有企鹅🐧?”


然后众人看着企鹅睁开了嘴“行行好吧,一场无情的雪崩摧毁了我的家园呐……”石化了


“*****”黄少天在线崩溃,“为什么企鹅会说话啊?啊啊啊啊啊啊,老叶救我啊!”


“你们?是在找动物吗?”企鹅看了看他们,从叶修手上跳了下来,咿呀咿呀的走了,“跟我来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这一窝是什么鬼?”张佳乐看着面前的一窝动物。


王杰希“…… (O_O) ”(天啊,王队的眼睛被吓到一样大了Σ(ŎдŎ|||)ノノ)


“兔子,橘猫,狐狸,山羊,企鹅,孔雀,黑豹……”张新杰的眼镜裂了,“这都是什么啊?”


附在山羊身上的狐狸抬了抬眼皮,踹了踹山羊“九馕,人来了。”“嗯?来了?那走吧。”山羊打了个哈欠,驼起狐狸。一旁的橘猫舔了舔兔子。


然后联盟众人端了一个动物窝,一个个精神恍惚的抱着动物们回到营地。


“你们竟然真的抓到了,”闽安看了看企鹅,没有在问什么,“行吧,算你们通过了。”


再一眨眼,众人已经回到了各自的家中,动物也不见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方世界

闽安看着面前的一堆动物有些头疼,“冉冉,是你把他们带来的吧。”

女孩从暗处走了出来,不顾橘猫的炸毛抱起了兔子,笑咪咪的撒娇“哥~”

“……”闽安一秒破功,“下不为例,另外把他们感觉送回去啊”

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