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雨兼程

子非鱼,安知鱼之乐。

今天的鹄羹依旧没有收到心仪的礼物


01

“终于把庙会任务做完了,”我看了看仓库中的好感礼物盒,满含热泪,“终于凑到100个ヾ(≧∪≦*)ノ〃”

“?怎么一次只能开99个,”我抬手点到上线,目光极其诚恳,嘴里念念有词,“老天保佑,我要爱心餐盒,保佑,保佑(>人<;)”

半晌,我才伸出手,微微颤颤的开启了“命运之门”(滴,你的好友   厄运之神   已上线)

【传世玉玺 ×1    云子围棋×1    手工油纸伞×1    沉香×1       桃花露×24  …………】

“…………”我看了一下,微笑着放下了手(没事(◞◟╹◡╹  ),没有爱心餐盒没事,还有别的嘛^_^╬保持微笑)“我……~%?…;# *’☆&℃$︿★? 乱码”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