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雨兼程

子非鱼,安知鱼之乐。

今天的鹄羹依旧没有受到礼物


02

“居士……”我小心翼翼的捧着茶具,讨好的看向龙井虾仁(*σ´∀`)σ,“这个是给你的……”

“无事献殷勤”龙井虾仁看了看我( ̄ー ̄),半晌后“好歹是你的一片心意,我收下。”

随后,我带着大堆礼物几乎走遍了这个空桑,几乎每个食魂都有了专属礼物。

除了……

“少主……”“抱歉,我没有你的专属礼物( ๑ŏ ﹏ ŏ๑ )”“没事……”

看着鹄羹失落的神情,我立刻涌上了一股愧疚感(不就是礼物嘛,都给你就是了。)

于是……

【已送桃花露×1 】

【×2】

【×3】

...

...

...

【×24】

……

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鹄羹(⋟﹏⋞):没有礼物

我:啊~~不就是礼物吗,给你,给你,都给你O(≧▽≦)O 


食物语语c群,一起来玩呀

QQ群号:1030696113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