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雨兼程

子非鱼,安知鱼之乐。

当地区拟人遇上职业选手

福/建版(上)


【管理员   君莫笑   邀请   闽安  进入群聊】


苏陌:唉,美好的时光就这么过去了呢,一转眼就到了我离去的时候了。


百花缭乱:慢走不送了您老


海无量:拜拜了您嘞


迎风布阵:一路走好


王不留行:慢走不送


石不转:同上


沐雨橙风:同上+1


秋木苏:+2


风城烟雨:+3


再睡一夏:+4


唐三打:+5


夜雨声烦:赶紧走吧


君莫笑:哟,烦烦转性了?字这么少


夜雨声烦:?老叶,在线为什么不理我?你不会又把我拉黑了?拉黑算什么,有本事jjc,本剑圣肯定打哭你,PKPKPKPKPKLKPK……


索克萨尔:少天^_^


夜雨声烦:……队长,我错了


君莫笑:文州不错呀,居然能镇得住黄烦烦


索克萨尔:前辈想知道原因吗?来我家,我可以告诉你。


沐雨橙风:!


风城烟雨:!


鸾辂音尘:!天哪,喻叶石锤了,队长,你看看人家多给力,你要加油啊,不然叶神就是别人家的了!@生灵灭


生灵灭:小戴……叶神不在意,小戴她开玩笑的。


君莫笑:没事。@鸾辂音尘,喻叶是什么?


鸾辂音尘:叶神回我了(。>∀<。),叶神,“喻叶”是你和喻文州的cp组简称。


君莫笑:为什么哥是受?哥虐遍全联盟,怎么可能是受?


索克萨尔:如果是前辈的话,也不是不行^_^


夜雨声烦:队长,你手速什么时候这么快了?还有老叶我也可以啊,我才是最爱你的人。我跟你讲队长他可心脏了,一看就不是最佳男友的人选。


海无量:老叶,实话告诉你吧,其实这个群就我们俩人,其他的都是我的小号 (ヽ(你﹃你)ノ我的眼里都是你)


一叶之秋:?你的脸呢,还有那个叶修有什么好的?


一枪穿云:前辈,我( ๑ŏ ﹏ ŏ๑ )


君莫笑:?小周说什么呢@无浪


无浪:哦,队长今天失恋了,太难受了。另外,叶修前辈,说到男友的话,你可以考虑一下我


君莫笑:?别闹。还有小周没事的,不要难过,会有更好的人的


一枪穿云:不是,我没有,我不是(⋟﹏⋞)


君莫笑:没事小周,我不会看不起你的,不就是失恋吗,有什么不好说的


一枪穿云:没有(⋟﹏⋞)(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这个翻译机我不要了)


一叶之秋:队长什么时候交女~%?…;# *’☆&℃$︿★? 


君莫笑:?二翔这么了


无浪:没什么,没抢到boss太激动了,刚才脸磕到键盘了


君莫笑:……多买点六个核桃,给二翔补补脑,不然轮回可能会失去一张俊脸……


君莫笑:@索克萨尔,手太残,不要;@夜雨声烦,话太多,拒收;@海无量,脸呢?哥可是全身心都奉献给荣耀女神了。(别爱我没结果。(¬_¬))(荣耀一来,谁都不爱)


苏陌:你们还记得我和小安吗?


迎风布阵:你怎么还没走?


苏陌:?赶我走,你们会后悔的。


苏陌:(恕我直言在这里的各位都是垃圾.jbg)(有缘自会再次相遇.jbg)后会有期(ઇ〃•ω‹〃)wink♡


【苏陌    退出群聊】


闽安:咳咳,有人可以理我了吗?


石不转:闽?福/建?


闽安:少侠好眼力,竟能一眼看破我的身份。


夜雨声烦:?走错片场了吧,我们这里是职业选手群,不是古装片场好吧,还有老叶jjc走起,快点…………@君莫笑@君莫笑@君莫笑


闽安:不要不把我放在眼里好吗?@大漠孤烟(≖_≖ )你看着办吧


大漠孤烟:……


【夜雨声烦   已被管理员   大漠孤烟    禁言】


闽安:现在可以听我说了吧


君莫笑:请


石不转:请


海无量:请


无浪:请


秋木苏:请


君莫笑:哟,沐秋,终于醒了。


秋木苏:嗯,醒了。阿修,今晚是去我那儿,还是继续去你那儿?


一枪穿云:!!@秋木苏,你对前辈做了什么???


无浪:!!?


王不留行:!! (O_O) 吓得我两只眼睛都一样大。


君莫笑:既然睡的差不多了,那今天晚上就陪哥抢boss吧


秋木苏:好啊^o^


再睡一夏:解释解释@君莫笑


闽安:我怎么不知道我沾上了小兰的透明属性了?(。ì _ í。)


海无量:您请


迎风布阵:您请


沐雨橙风:您请


风城烟雨:您请


闽安:聊完了?醋完了?不怼情敌了?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闽安:呵,活动你们自定义去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闽安,除了叶神以外第一个敢正面杠韩文清的地区拟人


“呵呵,爷天天面对着粤哥,粤姐,早就无所畏惧了,钱包脸有对着你流口水,一心想吃了你的人可怕吗?”


果然,地区之间是如此的有爱呢!

评论(7)

热度(55)